声控Christmas灯—断路

一代二代三代绿红/超蝙/钢沙/箭雀/121/wondersteve/kontim
盾铁/贱虫
其他会在小号上
但是写的很少(* ̄︶ ̄)
我是!咸鱼!我的宗旨是!戳梗就写!!!
有cp洁癖很尴尬,以上大概是主吃西皮
称呼的话随便怎么喊都行,开心就好。
学生党上网时间有限,混乱更新。
脑洞很大个人世界观很奇葩。
但算是很好相处?
我有酒,你来我们当然就有故事。
愿意做一个倾听者。
[执着于七宗罪。]
只要你愿意靠近我就愿把全世界都给你。
祈君九生雨令无灾。

[绿红]21克拉的爱(上)

哎嘿这是之前我家大宝贝抽的梗
然而拖到了现在((유∀유|||))
其实也挺好的对吧你看万圣节贺文周更和生贺一起
玩笑玩笑
这整篇都只是我家大宝贝的生贺文,万圣节的请允许我留一个周哎嘿……
因为手速太慢一个小时只有3000多字的打字量所以打出来的有限……
总之祝我家大宝贝生日快乐!!!!!

OOC严重
欢迎捉虫
以上。

那么,打扰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或许第一应该很认真才对吧?

可事实上,他们两人的第一次相见就很不“正式”不是吗?

所以不妨——就让我们说说这普通的一天?

The First Carat.

早上,如果运气够好,Barry会在一个温暖的怀抱中被闹钟极不友好的叫醒,偏偏头就能听见对方有力的心跳。

接着他会缓慢回想前一天的某个时刻他是怎么遇上Hal的。

如果时间足够宽裕,他还能听见对方在他头顶长叹出一口气,嗓音低沉沙哑地和他道一句“早安”。

接着,Hal会在稍微磨蹭一会后起身,不出预料Barry会听到水声和厨房锅铲碰撞声先后响起,在声音短暂停顿后Hal会再次回到卧室哄自己起床。而他会一边感叹自己要是有Hal一半行动力就好了,一边和Hal黏糊一阵后用闪电侠的速度去碾过上班的时间点。

而如果他的男友太累,那么屋里会窜起一串一串的小闪电。他会在出门前跑回床边,和Hal小声的说一句“我走啦”,然后亲亲对方的额角或者是脸颊,满足的去迎接新的一天。

总之无论收拾时有多仓促,他们依然会有一个早安吻,或许在餐桌前或许在门边。最后Barry会干劲满满地出现在CCPD的大门口。而时钟也不多不少地划过一格。

他想起来了。

他记得Hal在前半夜从窗户进了家,自己迷糊的睁眼却无力吐槽,只映入眼帘了一片荧绿。他向旁边挪挪空出了点位置就又直接睡了过去。

然后他开始回忆自己是否有什么出格的举动。

而事实上,Hal貌似只是带着笑问了一句:“有没有想我?”

他没回答。

在空气都安静下来后,在Hal洗漱完半掀被子钻了进去后,刚准备躺下他却听见身边人嘟囔了一句什么,而后轻飘飘的传来了一个字。

Hal搂住了他,脸上又平添一股笑意。Barry无意识的蹭了蹭找好了位置又没了动静。

“有。”

一个反射弧极长的、迟到不久的回答。

The Second Carat.

Hal Jordan有一项神奇的技能——做饭。

至少是很多人知道后都大为惊讶的一项技能。

不管是因为Barry的提议或者是请求还是本人的觉悟,总之在两人正式交往后,Hal的这项技能点被重新点亮,烛光晚餐什么的都是小case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刻意为之,Hal正经做出来的,基本都是约会必点项目。

总之这项技能真的可以给生活增色不少。

比如Barry就偶尔多了些活动。

像躺在床上等Hal做饭,坐在椅子上等Hal做饭,瘫在沙发里等Hal做饭,扒着厨房门边视奸Hal做饭,到厨房偷吃被抓现行什么的。

自己在床上进行完一场黏黏糊糊的something之后,Barry在迷糊中会随意提一些无理的要求,而Hal大概也会满口答应下来。当然,这尤其避免了大庭广众之下想来一发的尴尬,餐厅Play什么的都不是事。

咳咳咱可是守法好公民,从不开车。

The Third Carat.

如果时间刚好,那么Hal就会被Barry拖走去购置物品。

生活必需品、食材、调料、零食、零食、零食、零食、零食……

Hal过了很久才适应了Barry式的买东西法。

不得不说吃不胖这个事还真的是很让人羡慕的。

Hal叹出一口气,右手抚上了额角,认命的摸了信用卡。

The Forth Carat.

中城虽然不比哥谭天气无常,却也并不总是艳阳高照的。

Barry抱着杯子,对着窗户外噼啪的雨滴懊恼的在心里哀嚎了一声。

所有的计划都被打乱了……

有着阴沉天气的周末最适合窝在被团里睡觉,可事实上,Barry连离开这个沙发都需要莫大的勇气。周末的阴沉天气已经把他最后一点行动力耗干了。

“嘿甜心……”同样是刚醒不久的男友从沙发背趴扶到他耳边和他道了早安,然后和他一起盯着窗外出神。

不久后——也许就只有半分钟?他的身体突然悬了空。
他小小的惊呼了一声,马克杯落地之前被绿色的手掌接住,他埋怨的看了Hal一眼,而后者正用温和的笑容回应着他。

他问了句“干嘛”,然后对方坦坦荡荡的回答“回床上接着睡觉”。

在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后收到了男友的‘警告'——

“或者说——你想做点更有趣的事?”刻意压低的嗓音带着危险的气息,喑哑地撩拨着他的神经。

他笑了。

The Fifth Carat.

“真的Barry你的饮食习惯要好好改改了。”

“哦好的好的我的宇宙巡警,请问你的作息又是多么规律的呢?”

他们的日常里经常掺杂着对彼此的吐槽,虽然最后往往会成为他们中一人的单方面吐槽。

比如Hal曾经强势的表示要改变Barry的食谱。
然后被闪电侠恐吓了回去。

Hal表示真是人心不古。

Barry:呵呵。

天才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。

The Sixth Carat.

Barry是有点害怕恐怖片的。

据本人描述,是只有一点点点点点的害怕。

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,因为Hal总是能用亲身体验来推翻他的言论。

但说归说。Hal其实蛮喜欢Barry缩进他的怀里,硬撑着眼皮盯着屏幕,被吓到后哏在喉咙里的一声惊呼……

这一切的一切,在Hal的眼中,都太过可爱了。

还有Barry某次被他的绿色骷髅头吓到后拒绝和他同屋,最后还是偷偷跑了过来,像小猫一样蜷进了他的怀里。

emm居然有点喜欢看恐怖片了。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Hal先生感叹道。

The Seventh Carat.

Barry吹头发一般都很简单粗暴,直接甩干。

而遇到了Hal之后,这项活动就都由Hal代劳了。

Hal很喜欢Barry头发的手感。

那柔软的头发沾了水软趴趴地服帖在他的头上,荧绿色的吹风机缓缓吹着温度适宜的风,手指在金发间拨动,感受着逐渐干燥的发丝,Hal心中总会升起一种的满足感。

“Baby bar,我真的是很喜欢你的金发的质感。”

然后他会在Barry开口之前,再补上一句:

“当然,我也是真的很爱你。”

Barry耳尖带着点粉的偏过了头去。

声音小小的传来了一句“爱你。”

⊙▽⊙.

——TBC.

英语并不好所以欢迎捉虫!!!
@韶华摇啊摇 韶华er大宝贝生日快乐啊啊啊!!!(虽然生贺晚了好几天了……)

(话说我最近才知道“尴尬”这两个字偏旁不是类九的那个,而是类“尤”的偏旁。

那这可真是……太尴尬了……)

总之还是感谢愿意看到这的小天使!!!比心❤❤❤!!!

评论(12)

热度(50)